时歇

里番编剧

刘小别挂着耳机骑着车回家。
微草高中离家比较远 所以他平时都是住校的。但是周末的时候他就会带着一大包没洗的衣服回家。
沿途会路过半个森林公园。还会走上一小截国道公路。大多路段都是没什么人那种。
哦 还经过一个幼儿园。不过那个幼儿园建的真的很偏远 家长大多也都是有私家车的有钱人。
不过这个点儿幼儿园已经快放学超过三个小时了。所以还是很冷清的一条道。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当他看到一个穿着幼儿园水手制服的小孩蹲在公交车站点的时候比较好奇地留意了一下。
毕竟是这么小的孩子 怎么会有家长放心他坐公交呢?从车站到市里也是有很多站的。
但是毕竟不关己事 刘小别没有停车 继续向前骑。不过他刚刚的确是和那个小孩打了个照面。
一脸开心和期待 很元气的小孩 浅蓝色的水手制服也显得他特别的可爱 白白的脸大眼睛长睫毛 头发软软的

刘小别继续骑车。
但是马上就听到了刹车很大声的声音。以及面包车车门被大力拉开然后小孩的尖叫。
发生的太快了 刘小别猛地一回头 那辆黑车已经冲向他。
刘小别抱着车滚了一遭算是逃避了被碾压的命运 可是他也看到车站那里小孩不见了!
黑车没有搭理他 一路飚车速向公路尽头驶去
刘小别一咬牙站起来 裤子磨破了胳膊和脸都擦伤 一拿手机居然没有信号

这绝对是一场预谋已久的绑架!
联想起那座幼儿园的小孩应该都是有钱人家的 他立马就明白了这是发生在眼前的犯罪。
不能放着不管!他用力扶起车拼命的骑起来 尽管每动一下膝盖和小腿都疼到不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