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歇

里番编剧

【麻雀毕深】[求助]认了十年的弟弟对我告白了 2

主题: RT 相识了十年的人,一直管我叫哥,我也一直拿他当亲人看的。他今天喝多了,突然跟我说喜欢我。我现在特别想上天台冷静一下。

42L
感觉小麻雀比我会泡汉子QAQ 这几招是多么的撩人啊!!我的泰迪之魂简直封印不住了_(:з」∠)_
43L
所以说就是楼主对小麻雀“一见钟情”的咯? 好甜!! 那面对这样可爱的麻雀boy 楼主是怎么和他熟起来的呢?
44L LZ
那天晚上正好也是公司圣诞节的聚餐,然后我就让他和我坐在一起。怎么说呢,他还是有点惶恐的吧,周围的人也都有点对他眼光怪怪的,毕竟只是个实习的新人。那天大家都喝酒了但是他不喝,他只喝汽水,怎么劝也不喝,公司里也有几个挺讨厌的非灌他酒。我一直没说话就看他要怎么应付,他那时候还是很嫩的,不像现在那么精,所以也是挺尴尬的,就转过来看着我,眼神特别可怜,就是惹人怜爱那种。
然后我就出面帮他解围了,也算是变相的告诉他们,他是我罩着的人了。
45L
最后一句卡阔以!虽然当时楼主一定不是抱着泡他的想法,可能只是想和他做朋友啊或者收了当小弟,但是小麻雀一定超级心动!
46L
楼主太会把妹了这种欲擒故纵欲拒还迎不动声色的宣布主权充满了霸道总裁的气息。楼主什么出个长微博教程吧!教教我们这些单身dogs谈恋爱!
47L
不是我打击你们……你们想做到像楼主这样前提是有楼主的硬件条件啊。
48L
楼上说的对。楼主爆照!!!
49L
( •̀∀•́ )如果可以的话请把小麻雀的照片也发粗来!炒鸡好奇!!
50L
我说你们……我们在给楼主解决问题好吗?不要总想着爆照好伐?
51L
不好。
52L
道理我都懂,但我想看楼主和小麻雀爆照QAQ
53L
你们…太饥渴了 我坛乙烷(再见
楼主 方便透露一下今晚是什么状况吗?怎么就突然表白了?而且小麻雀不是不会喝酒吗?今晚怎么会喝多了还酒后吐真言?
54L
Because of true  love. 
It‘s the time to do it!
55L
楼上考完四六级了?
56L
回复55L:劳资是考研党
57L
非你回。考研党就这个垃圾水平?
When keeping the ambiguity with you ,I fear I will fall in love with you, and I fear I will cry after your leaving.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So I have to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 right now.
58L
秀英语的都够了…… 刚考完四六级的表示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英语了。
召唤楼主!我太子妃都没看在这等更新,f5快按烂了…
59L
我也… 攒了一周的银他妈也没看呢 ಥ_ಥ 听说wuli小总都躺了…女友粉表示不想看 我要听楼主讲故事
60L LZ
可能是因为今天我劝他结婚的事情。因为我一直拿他当亲弟弟看的,所以作为一个大哥看他天天玩也没有个女朋友就比较…心烦吧。然后这两天就跟他提了几次,他以前还会比较撒娇的应付,就说没有缘分,我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他每次都会变个标准,但是总会说要看缘分。
活到我这个年纪,对这个缘分二字特别的不屑吧。但又不得不说,我这么多年一直没结婚,虽然有过相处的来的女朋友但总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得不分手,也算是一种没有缘分。我觉得我一辈子就这样过了,可是他不行。我觉得我应该对他负责,我是他大哥。
61L
如果小麻雀一直暗恋了楼主十年,一定是被刺激到了…
62L
一直喜欢的人根本没有拿自己当回事,身为一个一直被男神发好妹妹卡的人表示非常理解小麻雀的心理(´╥ω╥`)。我男神也各种劝我找对象,还把他好朋友介绍给我,可是他不造,我喜欢的从始至终都是他啊QAQ 我不想当他什么狗屁妹妹,我想当他女朋友,可以拉手手可以么么哒可以啪啪啪的那种…T^T
63L
楼上你把感动还给我啊喂…
64L
我也是…和我老婆大人那时候装闺蜜,一起各种玩high,我是真的在接触中越来越爱她,但是如果一辈子都以朋友的身份站在她身边,之于我是一种莫大的折磨。所以我有一次天桥送她回家的时候…忍不住就告白了。输了又怎样,至少我努力过,我爱她,我可以大大方方告诉任何人。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叫我一声姬佬我也是敢答应的。
现在正在和老婆大人挤在地铁里,她在我怀里吃乐事薯片。( ˘ω˘ )
65L
楼上你…姓孙么?*
66L
64L就算你是个姬佬该烧也得烧,现充神马的最吐艳了(´-ι_-`)
回归主线…所以小麻雀是实在装不下去了才大胆灌醉自己然后趁机告白吧。告白成功了就皆大欢喜,告白不成功好歹可以说喝多了胡言乱语。
好心酸。
67L
那不应该圣诞节啊,应该等到清明节。告白不成功,就说自己其实是鬼上身,吓死卤煮!
68L LZ
他今天喝多了纯属是意外。店里的新品就是后劲很足的酒兑了可乐,一开始喝不太出来,类似可乐梅子酒的味道,其实酒量很好的人也扛不住五杯,他一口气喝了七八杯,吃了一会饭就跪桌子底下去了。他这么多年来真的是第一次喝酒。我看他醉的厉害,就带他回我家了。
我给他换睡衣的时候他突然抱住我,非常认真的告诉我他喜欢我。他经常会说这种话,但都是像亲人之间的,所以我也没在意。但是他紧接着跟我说,以后我可不可以别劝他结婚了。我问为什么。他说,你知道我下了多大的决心才肯这样陪着你一辈子吗?
我当时有点愣住了,我觉得他可能其实没喝多。只是闹着玩。但他真的是神志不清了,完全是知无不言的在说心里话。如果是别人我一定会义正言辞的拒绝,可是如果是他,我突然觉得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很难说什么感受,不是很困扰,也不是很害怕想逃离,是那种一切都明白了的坦然。也许我心里,这么多年,对他还是有感情的?
他是我弟弟,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十年风雨都一起走过来了,经历了多少事情,我看着他成长,从小草长成可以和我并肩的树,他有时候像我的儿子,有时候像我的朋友,更多的时候都是我的弟弟,是我心灵的支柱,年纪越大越会孤独,何况独身这么多年,越来越明白人生有了寄托才会有活下去的理由,就和信教一样。
然而我对我的主也有邪念。
69L
_(:з」∠)_天了噜 本来相当不看好撸主和小麻雀的我…竟然被感动了!我以为撸主对小麻雀是没什么爱情方面的感觉才发帖子的。这下一定是HE了吧!(*´艸`*)
70L
虽然lz说出了心声…但我怎么还是闻到了一丝be的味道…
71L
楼上呸呸呸(。•ˇ‸ˇ•。)乌鸦嘴!!楼主和小麻雀一定会he哒我不管我不管!!
72L
还是感觉lz话里有话… 有人有同感吗?
73L
既然已经决定了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74L
楼上…你也姓孙吧?*
75L
果然…我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楼主还有什么顾虑的。如果楼主一直秉持着这样的想法,就不会闲到还来发帖子,早就抱着小麻雀酱酱酿酿去了。到底是什么让你不能放下心去接受小麻雀呢?楼主大大( •ิ_• ิ)
76L
鄙人预测一下…大概是为了小麻雀吧。鄙人推算了一下,小麻雀和楼主差了十岁,相识了十年,小麻雀初见楼主是大四,所以现在应该是三十出头,正是男人最关键的时候,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上。我猜测,小麻雀长相出众,业务水平也不会差,人缘很好,工作上还有楼主手把手带着,一定也是顺风顺水的。鄙人已是知天命的年纪了,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年轻人们,生活追求的就是平静,天天鸡飞狗跳的人生不是幸福,所以楼主一定是念及这个,既不想成为小麻雀的阻绊,也不想搅乱自己的生活。
77L
我坛真是卧虎藏龙…上到六十,下到六…
我竟然被楼上说服了…本来还很雀跃的 现在也有点熄火了
如果小麻雀和楼主真的在一起了,就一定会比现在幸福吗?这一层窗户纸到底该不该被捅漏?有多少情人最终变成陌路?我觉得小麻雀迟迟不表白,压抑了这么多年,也是因为喜欢陪伴着楼主吧,并不追求名分不名分的,弟弟还是男朋友,都无所谓,因为真爱。
78L
好现实啊…我竟有一点想哭。
79L
现实的确很残酷呢(摸楼上头
两个人到底该不该在一起并不是你情我愿就够了的,你要考虑很多很多事情。家庭,工作,社会,交友等等。何况小麻雀也说了,他下了很大的决心,决定的是永远陪伴着楼主,而不是要和他挑明自己的心意。
80L
小麻雀QAQ  现实太后妈惹.·´¯`(>▂<)´¯`·.
小麻雀一定是很喜欢很爱楼主的。楼主也是明白的对吧。所以在不在一起不重要,心是在一起的啊。
81L
楼上开玩笑呢…… 心在一起?人却不在一起是什么意思?一辈子装傻到底?这样的爱情观我不敢苟同눈_눈
82L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星号解读
1. 坛九的百合漫画捏他 女主之一叫孙璟
2.全职高手中孙哲平的台词

评论(10)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