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歇

里番编剧

若你不是你而我不是我 

那又多快乐


b站 av5391772


又是一首歌词神契合毕深的歌 囿于立场而不得相爱却还是不顾一切想要相拥  爱到尽头无论结局是喜是悲  你都是我的心 我人生最中央的一块拼图  


MV名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仿佛冬日饮雪水 都不必谈冷暖自知 因为那一定是冷的穿肠挂肚 但也甘之如饴。


做MV好累~ 比写文累多了 但是听到朋友们称赞说做得越来越好了  就又跃跃欲试的开始找下一首歌  也试着给一些三次元的朋友同学发MV安利 没有特意告诉他们我是作者  这样的话听到他们的称赞真的是开心加倍呢ლ(°◕‵ƹ′◕ლ) 感觉也卖出了苦情CP的安利XD 听到他们说很期待这部剧 感觉多累都值得。


  我好爱好爱好爱毕深啊!(咬牙切齿状(爱意的(科科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