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歇

里番编剧

【麻雀毕深】[求助]认了十年的弟弟对我告白了 1

【求助】认了十年的弟弟对我告白了

主题: RT 相识了十年的人,一直管我叫哥,我也一直拿他当亲人看的。他今天喝多了,突然跟我说喜欢我。我现在特别想上天台冷静一下。

1L
23333你上天台*不是冷静,是要修仙吧lz 
2L
话说今天是圣诞节啊楼主。你酱婶儿的该烧啊你zi道不啊●v●
3L
哎哟我去,身为一个单身狗我今晚已经拒绝了一切娱乐活动,妹想到!上个网也会被闪到。#楼主滚粗# @管理员
4L
别别别!lz留步!我对这个走向肥肠的好奇!要不咱们去隔壁情感天地?(๑•̀ㅂ•́)و✧
5L
算了……管理员估计都出去约了(烟
lz你就在这说吧 明天删帖就赶趟
6L
你们这些单身鳖都把楼主吓跑了。楼主快出来让我们818你的感情生活诶嘿(*/ω\*) 姐弟恋神马的最有爱了。
7L LZ
不是姐弟恋。
8L
玛雅楼主!等等…不是姐弟恋?相差十岁还好啦~不要那么贬低自己 不算是隔代的wwwwww
9L LZ
性别不对。我们都是男的。
10L
WTF?!
11L
Σ( ° △ °|||)︴ Σ(っ °Д °;)っ (゚Д゚≡゚Д゚)    (●—●)
12L
楼上两个莫方!酷爱抱紧我!LZ!我叫你一声基佬你敢答应吗?
13L LZ
不敢。
14L
吓死我了… 艾玛我以为要看论坛版断背山呢…
15L LZ
我还没想好要不要答应他。所以目前我还不能算是同性恋。
16L
(ง ˙o˙)ว楼主牛逼!
17L
你们够了…… 快听楼主好好讲。 漫漫长夜朕无心睡眠 正好 爱卿快来给朕讲一讲这个同性虐恋禁断年上都市职场高干纯爱黄暴的故事。
18L
17L脑洞太大,谁规定wuli楼主一定是上面的那个啊。还上论坛发帖,这么闷骚,赌一根黄瓜,楼主在下面!其实是年下。
19L
17L的脑洞大的不只是年下or年上的问题吧…
20L
你们消停一点!!!!!!!!LZ都没影啦!!!!!楼主快接着说怎么回事(瓜子
21L
感觉楼主特别闷骚啊 估计也不是会讲故事的,来来来。本姑娘先问一个问题吧,楼主你们关系那么好,都十年了,你今天才后知后觉他喜欢你?是因为他平时太内敛了么?还是你神经太粗?(爆米花
22L LZ
我的确不太会讲故事。其实我年纪不小了,不惑之年吧。来这里发帖子也是第一次。如果你们有问题,就问吧。我尽量会解答的。其实也不想求个答案,只是今天特别的有倾诉的欲望。
我们相识十年了,一开始是同事关系,不过他当时是大四来实习,但没在我手下。这么多年他的确是一直陪在我身边,不温不火的,日子就这么一直过,很难说他平时没有表示,但是没有往那方面想就不会过度理解他对我种种亲密行为背后的含义。比如我生病了他会抛下工作照顾我,节假日经常和我一起过,平时也是打闹动手动脚的没什么规矩,留宿在我家也是很平常的事。我一直觉得他很正常,但是现在冷静一想,他毕竟是个年轻人,长得好看,会的花样也多,身边也有很多年轻朋友,但是他反倒总是愿意和我腻在一起,的确是不正常。
23L
一股恋爱的酸腐气息QAQ(咬手绢
24L
的确啊,大十岁诶…按照我们说法 三岁一代沟,楼主和你家…呃…叫他什么比较好呢?除非你俩之间有武汉长江大桥天堑变通途,不然这代沟…一天得吵800遍。
25L
楼上…不至于啦 我跟我女票差9岁 其实还好 彼此多迁就咯 就比如今晚圣诞节我俩约好了吃饭,我要吃张亮自助,她非要吃开封菜,不过后来一想说不定开封菜还便宜呢,我就欣然答应一起吃开封菜了。又商量看电影,巧了!我俩都想看老炮儿,她看李易峰,我看冯小刚,一拍即合!所以说嘛,代沟什么的,都不是事儿。不过最后她还是让她们班主任拎回去上二晚了,sad,so我来逛论坛了。
26L
(๑ʘ̅ д ʘ̅๑)!!!等一哈!楼上你你你你跟你女票差九岁…你女票上二晚…你这是犯罪啊!
27L
你回。我也被我小学班主任抓住送回给我妈了啊(再见
28L
小学僧能不能滚粗(再见
@管理员  死基佬别暗搓搓的围观了快把那个脱团狗啊不小学僧关进小黑屋
29L
hhhhhhh楼上不爽的其实是连小学生都脱团了这个事实吧
话说不要嘲我  张亮自选和开封菜是什么?小学生的世界我也是real不懂了╮( ̄▽ ̄")╭
30L
麻辣烫和kfc
31L
喂喂喂喂你们又歪楼啦!! 这回我来问好啦wwww 楼主 你们俩是怎么认识之后变熟的?一般相差十岁我就自动划入“过年发个短信”这个分组了,而且你不是说当时他去你那里实习也不是归你管嘛。
32L
的确…有可能是一见钟情!
33L
那楼主得长的多帅啊… 我以一个24k纯gay的身份为你们科普一下,我们如果一见钟情只可能是一个原因——对方帅裂苍穹。 楼主爆照!
34L
我坛竟然有这么多基佬 我坛药丸(再见
楼主爆照!
35L LZ
虽然过去了十年,但是我还是非常有印象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时候也是圣诞节吧,年关将至,我大小是个领导,也看得出来手下人都没什么心情工作,我在隔壁开会,心情挺差的,出来透口气,他也在走廊里,估计是等着里面的人一招呼就进去挨个杯子填咖啡,实习生新人一般都要做这种工作。我们当时对视上了,我就认出他了,因为他是那一届长的最好看的吧,虽然是个小男生,但是长相像个小姑娘,不是娘,是长的讲究精神。穿衣服很干净,那天也是,白衬衫领子米白色的毛衣,然后棕色的裤子,整个人气质就是很温暖吧,白的都要发光了。而且他这个人也很伶俐,最近大家也都在聊他,我也跟着听了不少他的好话。他看见我出来,就笑眯眯的递过来一杯咖啡,我当时心里堵得慌,就没想喝热的,他看了我一眼,就转头走了,一会儿就回来了,给我带了一杯水还加了冰块,我喝完心里就舒畅了很多。我也不知道大冬天他去哪儿弄来的冰块,就随口问了一句,结果他告诉我他把窗户下面的冰溜砸下来了……
我嘴里含着冰块都不知道该吞还是吐,但是他马上就笑了,我才知道是开玩笑。他笑了我也跟着笑,就是不知不觉的吧,心里莫名其妙挺开心的。
我本来想让他别在外面等了放他回办公室,他说他在这儿待会儿给小麻雀一点暖气。我才知道他站在窗边是看麻雀呢,冬天麻雀基本都不见了,但是那天的确是有几只在窗边跳来跳去的,他打开窗户的话它们会离窗户近一点然后暖和一点。而且他手里还有一点喂它们的饼干。我当时就被打动了吧,觉得他是一个特别善良的小孩。
36L
玛雅这文笔…乳齿直男还是让我很心动怎么回事。楼主太会夸人了。小麻雀…就叫你的那个“他”小麻雀吧,小麻雀真是个善良boy 又苏又萌的(๑• . •๑)快让我抱抱
37L
不得不说,像我这种24k纯直男都对小麻雀有点dokidoki呢
38L
楼上语气不像纯直男
39L
那谁像?
40L
旁友你知道李易峰*吗?
41L
你们又歪楼…

星号注解

1.一篇修仙文叫《上天台》
2.见怦然星动发布会




评论(19)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