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歇

里番编剧

新手初学作品参上!b站上面 av4599478 麻麻我为了毕深开始学剪视频了QAQ  最近没写文就是在学剪视频啦~~  选了三首歌但是都没有剪全 白玫瑰 致青春 what have you done  毫不(卖惨)夸张的说我剪了整整两天两夜啊QAQ  【请夸奖我.jpg  真的真的真的太喜欢毕深了 为了毕深感觉我能做好多好多事 期待和你们继续站毕深!  顺便不要脸的求个弹幕评论分享~ 有瑕疵和技术不成熟的地方大家多多包涵啦


要格外谢谢笙笙  一直很耐心的指导我 vv都是人家传给我的…… 边框也是临时给我做的 太感动了! @笙竹生叶草  爱你(づ ̄3 ̄)づ╭❤~



评论(13)

热度(43)